【开联】被狗粮塞了满嘴是什么感受?

*知乎体

*掉马掉的透透的我就不说是谁的视角了

*开甜花(伪)三角(实质是铁打的兄弟情)

*全员出镜,祝情人节快乐

*OOC出天际了

 

 

 

 

 

 

  情人节的时候,作为众多情侣中的单身贵族们有瑟瑟发抖过吗?

 

—————————————————————————

 

  成熟男人的身上永远散发硝烟味:

 

  两小时前

 

 

 

 

  谢邀,第一次回答这种问题有点不知所措。

 

 

  我家人比较多,逢年过节无论什么节总要在家里聚一聚,情人节也不例外。人一多,出于热恋期的小情侣就多,我在一众恩爱狗中体会到人世间的炎凉,坐怀不乱。

  毕竟我刚刚才发现我屁股底下坐着我新研发的小地雷,借着这个机会我来想想怎么拆掉它。

 

 

 

  先来说说我爸和我那个飘在云端的妈。

 

  我爸比较厉害呢,一手养大我们兄弟五个。但身为标准技术宅,心心念念的电视台女神肯定是追不到的,只能在情人节这种日子里抱着女神等身抱枕望梅止渴。

 

“博士你注意点,哈喇子快流出来了!”

 

“瞎说!这是我无法与桃子姐姐相见流下的悔恨的泪水,包含着我满腔悲怆和思念!”

 

  哦,我三哥在纠正这个中年老父亲过激宅男行为,很显然他反被教育了。

 

  我三哥经常与电视台的各路人士打交道,毕竟他也不是一个省油的灯。抽屉一拉开自己的签名照塞得满满当当,用金属笔签着看上去龙飞凤舞实则狗爬的名字。他和老爸的女神很熟,那个等身抱枕就是他带回来的。

 

  虽然他很看不惯老爸这种在家痴汉在外铁憨的行为,一直鼓励着老爸勇敢追爱把喜欢大声说出来,但他总是想尽办法给老爸和女神创造接触的机会。

 

“桃子姐太忙了,还在录节目,就让我给你看这个视频,说祝你节日快乐。”

 

  父亲快要泪流满面了,我三哥用手机糊住他的脸,一脸嫌弃:

 

“快看女神吧别贴过来啊。”

 

  嘁,谁不知道这个视频肯定是他拜托桃子姐帮忙录的。

 

 

 

 

  行吧,如果云养对象也算是情侣的话这个肯定入围了。

 

  毕竟谁不想有个妈。

 

 

 

 

  说到我三哥了,我一定要说我们家诡异的三角关系。

 

  这个三角主要是我大哥,我三哥,和我二姐姐。

 

  一个天然呆一个陈年醋缸还有一个知性美丽温柔大方的姐姐,当然会发生电视剧里经常播放的那种二男争一女的经典桥段了。

 

  大哥对我二姐的依赖好像是从小养成的。他神经大条到我都看不下去,更别说总是跟在他屁股后面收拾烂摊子的姐姐。后知后觉自己犯错而错误都被姐姐解决了自己才免遭一罚,会开心到给个翅膀就能上天了。

 

  不对,他本来就会飞,所以经常上天。

 

 

 

“谢谢你啊甜心!”

 

  我大哥一说这话肯定是从背后抱住我二姐撒娇。手勾着人家的腰,下巴搁在肩上,嗷一个熊抱就扑上去的那种。

 

  我大哥的声音听起来特别像小孩子,所以撒娇撒的理所应当,再用毛茸茸的脑袋蹭一蹭姐姐的脸,俨然一个幼儿园毕业生。

 

  下一步,幼儿园毕业生就抱着姐姐的脸颊吧唧吧唧亲好几下。然后展开双臂找我弟弟打游戏,留下姐姐一个人脸上冒热气慢慢变熟。

 

“啊,他们感情真好。”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我到厨房拿可乐的时候总能看到这个场景,而我三哥一定会站在我后面阴恻恻哼一声:

 

“哼,好个啥。不就是撒娇吗,我也会。”

 

 

 

  奇了怪了,这可乐怎么是酸的?

 

 

 

 

  第二天,我就看见三哥像只金毛粘着姐姐,平常随随便便放电的眼睛硬是被他撑成星星眼,手抠着书桌,下巴垫在手上可怜巴巴对她说:

 

“甜心,你就不能理理我吗?”

 

  姐姐笔下写数学的动作不停,头都不抬。

 

“你要我怎么理你啊?”

 

“你多跟我说说话,多跟我互动互动!你看你和开心的互动多亲密,我也想。”

 

“你又不会像开心一样经常犯错,身为即将要成熟稳重的成年人,你做的很棒。毕竟我又不想收拾两个人的烂摊子。”

 

  三哥心里一定想着二姐表扬他了好开心,面上还是可怜兮兮的,我都看不下去了——太恶心太油腻,难怪二姐不看他。

 

  姐姐叹口气,把作业给我让我对答案。我瞧着基本上没什么错误,偷偷打量三哥接下来的动作。

 

  姐姐张开双臂,给三哥一个眼神,后者立刻跃起——我强烈怀疑他这时禽兽之心暴动了——安安静静地抱着姐姐。

 

 

 

“太辛苦了,好好休息啊。黑眼圈光靠面膜没用,多去睡一会儿。”

 

“嗯。”

 

 

 

  三哥的肩膀渐渐放松下来,没一会儿呼吸平稳了。大哥站在门外接受到姐姐的信号,蹑手蹑脚进来把三哥背回房间去了。

 

 

 

  哦,合着他俩算计好了要让连着跑三周通告的三哥好好休息,才想了这么一出。

 

  高手,高手。

 

 

 

  事后我问过二姐姐对于大哥和三哥都向她伸出疑似青涩爱情的橄榄枝时,是什么感受。

 

“什么什么感受,我一直拿他俩当兄弟的。开心亲我?开心到处亲人,那是他表达喜悦的方式,不知道从哪里看来的说亲吻可以把快乐分享给别人,于是一高兴就到处亲人。你是没见过他亲小心的时候,伽罗在旁边脸都绿了!”

 

  我问她对于三哥这种争宠吃醋的行为有什么看法。

 

“呵,到底吃谁的醋还不一定呢。”

 

话是这么说但为什么你的眼中迸发出绿光了呢?

 

 

 

  很久之后了,我半夜起床倒水喝的时候看见二姐姐房间的灯还亮着,门半虚掩着,想过去帮她关好。

 

  刚过去就听见二姐兴奋的声音:

 

“伤心伤心!我终于把我写的那本花开本写完了,马上就给你发过去,你审核完没问题我们就去……”

 

“还有啊,我前两天撞到开心窝在花心怀里睡觉了!当然拍照了,马上一并头给你发过去啊!”

 

 

 

  哦,原来那句话是这个意思。

 

 

 

  还有一个,我弟弟。

 

  我弟弟这小孩,话不多,看着挺冷漠,其实心肠好到全球的老奶奶基本上都被他扶过马路,家门口的几只小流浪猫已经被他养到白白胖胖大有往橘猫方向发展的趋势。

 

  他平常不怎么说话,老爸曾经担心过他是不是有什么社交恐惧症,后来发现他只是个闷声干大事的主。

 

  出柜那天极为平常,拎着他对象(也算是我家里人,半个哥哥的那种)往众人面前一站:

 

“这我对象。姓名伽罗,籍贯阿德里星人,性别男,编号TC9527,职位上将,月收入……”

 

  我爸相信了,这孩子只是不爱说话。

 

 

  对比之下,他对象显得局促多了,站在家人围成的圈里手都不知道往哪儿放。

 

  理论上,新人刚入门,家里的老人肯定是要做出点考验为难为难他,但考虑到是自家人,哥哥姐姐们倒也没有什么为难他的。

 

  嗯,只是罚了他一个月工资顺带担负起我家保姆这个角色。

 

 

 

  老爸拉着我弟弟对象的手,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和他说孩子还小,你一定要把持住,不能年纪轻轻就犯下大错balabala。听得我弟夫点头连连,手贴在脑袋边上就要发毒誓说在我弟未成年之前绝不碰他。

 

  嗯,于是现在我弟心安理得的盘腿坐在弟夫怀里和我大哥打游戏。嘴一张就有小西红柿小苹果送到他嘴边,手一摊就有人为他捏肩捏胳膊按摩,关键时刻还有人为他加油打气,待遇不要太好。

 

也不知道我弟之前是不是和谁打赌了,今天居然很放的开,和他以往闷骚的形象完全不符。赢一局游戏,他亲我弟夫一口,输一局游戏,我弟夫亲他一口。十几局游戏打下来,那两个人吧唧吧唧亲的就没停下来。

 

  包括我在内的其他人:惹。

 

 

 

 

  今天是情人节,家里那么多对新情人旧情人不是情人胜似情人还有磕情人的齐聚一堂,我个没有情人的屹立如山不倒,成功挽回了单身贵族的面子。

 

  大概吧。

 

  反正我现在敲下这一大段回答还是觉得狗粮有点噎,没有瑟瑟发抖哦!

 

 

 

 

  好吧,那我就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我去拆炸弹了。

 

3344个赞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1484 )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杳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