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埃】揭露塑料男团背后的兄弟情

*LYbro=蓝眼弟弟

*[弹幕]

*主唱队长金,忙内作曲埃米,腼腆作词紫堂幻,冷面舞担卡米尔

*我头回搞这种偶像团体绝对OOC了

*行吧凑合看吧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特派小记者金!”

 

  金举着手机打招呼,突然凑近镜头抓一抓额前打理完好的头发,还小声嘟囔,

 

“头发上的发胶太难受了,别介意嘿嘿。言归正传,为什么我今天是特派小记者呢?我看到网上很多评论说我们LYbro是塑料男团啊,唱跳不和谐啊,成员内部不和啊什么什么的,所以,我的任务就是给大家一个机会,让大家了解我们这个男团背后有多塑料!”

 

  镜头一转,一只手叩响了紧闭的门。一阵脚步声过后,门被打开,露出一张没有表情的脸。

 

“嘿,卡米尔,早上好啊!”

 

  卡米尔稍长的头发遮住他的眼睛,茫然的盯一下摄像头,下意识点头说了一句“早”。

 

“看来卡米尔很早就起来了,昨天晚上练舞不是练到很晚吗?”

 

“谢谢关心,但我确实还没醒。”

 

  正说着,金一只脚踏进了卡米尔的房间。

 

“那我们来看一看舞蹈担当冷面卡米尔的房间里究竟隐藏了什么秘密吧!”

 

  话还没说完,镜头一阵摇晃,眼前的门又被关上了。金尴尬到摸摸鼻子,念叨:

 

“看到了吗,卡米尔这个家伙连房间都不让我进……我们来看看下一间,这是谁呢?”

 

  敲门,脆生生的回应“来了”。门开了,露出紫色的脑袋。

 

“早上好啊紫堂!”

 

“啊,早上好啊金。你起得好早啊。”

 

  紫堂幻还戴着眼镜,但是整个人神清气爽,看上去在房间里忙了有一阵了。

 

“你在忙什么啊,黑眼圈好重。”

 

  边说着边走进紫堂幻的房间,镜头往桌上堆放的本子纸张匆匆一扫,路过一大摞看上去就很难啃的大部头书,垃圾桶里还有一大把没水的笔芯。

 

“啊……”紫堂幻把桌子上的小本子往书后藏一藏,随意抽一张纸出来抖两下向镜头展示,“在修改新歌的歌词啦,想了很多版头都快秃了。”

 

“那紫堂紫堂,问你哦,你对我们团其他人什么看法呢?”

 

“金你怎么突然问这个啊,硬要说的话,埃米和你都很好相处啊,卡米尔不怎么说话,但是练习很刻苦呢。”

 

“没了?”

 

“……你还希望我说些其他的吗?”

 

  镜头上下晃动,表示是的是的。

 

“说了啊,咳。”紫堂幻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个小本子,对着上面一字一句念,“卡米尔同学,大概很意外,他是厨房杀手;金的话,其实是个小话痨,真的话很多,一个人抵得上一个德云社;还有埃米,胆子很小,小到去游乐场鬼屋都不敢进只敢玩个旋转木马那种。”

 

…………

 

 

 

  紫堂幻爆了不少料,但是居然没有成员之间关系不和的石锤,直播里弹幕刷个不停。

 

[什么啊……说是突击采访,这分明是早就串通好的吧。]

 

[就是,那个小本子谁知道是不是公司提前安排好的台词……]

 

[可是我觉得刚刚卡米尔关门真的很无情了哈哈哈哈哈哈]

 

[紫堂就是太乖了,公司让他干什么他就干,对比一下,卡米尔的反应才是正常的塑料情义。]

 

[营业的太明显了,塑料,真的塑料。]

 

[居然是这样的吗,粉丝大补课]

 

 

 

  来到最后一扇门前,还没敲门金就按捺不住自己的本性大叫“天啊这是什么好香啊!”

 

  门开了,面前的埃米没扎头发,呆毛披散在肩上,腰间系着碎花小围裙。

 

“早上好啊金!没吃早饭吧?”

 

  镜头没动,金倒是一个劲“嗯”个不停。

 

“来吧来吧,我刚做的小蛋糕。”

 

 

 

[???埃米走的居然是贤妻良母路线???]

 

[这你们也说是塑料情义?那你妈早上给你做早饭也是塑料母女情?]

 

[楼上粉丝不要讨嫌,路人看到这一幕还是感觉很好的。]

 

 

 

  连吃了三块小蛋糕,金舔掉嘴角的蛋糕屑,小声打了一个嗝。

 

“啊,埃米,虽然蛋糕很好吃但是我还是想说!”

 

“说什么?”

 

“我要举报你在宿舍里滥用电器!要没收!”

 

 

 

[??????]

 

[金宝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没收]

 

[你看埃米宠溺的那个样子像极了看自己家儿子胡闹的老妈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呼叫冷面无私卡米尔来没收]

 

[提问!提问!]

 

 

 

“对了埃米,你说说对我们团其他成员的看法吧。”

 

  埃米瞪大眼睛,好像不相信这个问题能从金的嘴巴里听到。

 

“哦……其他成员看法啊……很显然,我不爽卡米尔很久了!”

 

 

 

[!!!!!!]

 

[果然我期待了好久的兄弟撕逼场面要开始了吗]

 

[前排兜售瓜子可乐矿泉水!]

 

[板凳给我一张]

 

[别占我位子啊!!]

 

[塑料男团石锤!石锤!终于有一个点题的了]

 

 

 

“那个家伙,明明个子也不是很高,成天面无表情的,冷漠的要死。看我们的时候那个眼神傲气的不得了,好像粉丝多很了不起一样……”

 

  埃米哼哼,伸直手比划一下卡米尔的身高,脸却憋红了。

 

“面瘫矮子,一点也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练舞练到那么晚也不知道休息,腰疼了也不来找我借膏药。明明上次在舞台上都快要昏过去了还一点都不重视自己身体……”

 

 

 

[我笔都拿出来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串通好了串通好了]

 

[啊啊啊啊啊埃米贤妻良母石锤啊啊啊啊啊]

 

[说好的塑料男团呢???]

 

[那啥,你们就没考虑过公司营业的人设是塑料男团吗?]

 

[楼上脑洞清奇呢怎么可能啊]

 

[就是啊,卖自家男团不和来赚粉丝??赚到的是黑粉吧???]

 

[可是LYbro的粉丝基数确实很大]

 

[感觉看个直播揭示了营业背后的秘密呢…………]

 

 

 

“金的话,就是个小弟弟呢。”

 

“哈?怎么会呢?我这么成熟稳重的一人你说我像小弟弟?”

 

“毕竟每次打游戏技术最渣的就是你啊,打不过还像小学生一样耍赖……唔,不是要我说实话吗?”

 

“不播了不播了,你们看到了,这就是塑料男团。”

 

  金痛心疾首,切换前置摄像头,满脸“吾儿叛逆伤痛我的心”。

 

“紫堂幻,是个大作家的感觉。看的书那么多,写的文章和歌词也很好……我曾经一度怀疑要是有哪个水军买了他我们可能连出道都出不了。但是毕竟是大作家,补刀补得很及时而且说话一针见血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埃米太可爱了]

 

[我感受到埃米在这个团的无奈以及强烈的退团愿望]

 

 

 

  金拉着埃米出门,理论上说今天是他们的休息日,所以很早之前大家就组了个饭局。四个人聚在一个小包厢里面寂静无声,金和埃米有一搭没一搭讲话,紫堂一直在写着什么,而卡米尔把自己折叠成一团带着耳机打游戏。

 

“卡米尔卡米尔,就差你了!”

 

  金招呼着,镜头一下子怼到卡米尔脸上。

 

“你对我们团其他成员什么看法?”

 

  他还算礼貌地摘下耳机关掉游戏,手肘支在膝盖上像极了公司霸道总裁的谈判形象,开口惜字如金。

 

“金,话多吧,有一点点聒噪。紫堂幻,拿着小本子写写写不知道是在写歌词还是别的一些什么。”

 

  紫堂幻后背一激灵,本子都掉到地上。

 

“至于埃米……很好吃。”

 

“啪嗒”那是埃米手机掉地的声音。

 

 

 

[?????卡米尔你注意一下]

 

[虎狼之词虎狼之词]

 

[???我觉得这兄弟情深似海不是我等凡人能参透的]

 

[所以事实上这个团里最危险的人是卡米尔吗]

 

[卡米尔:在能播底线上跳极乐净土的男人]

 

 

 

“卡卡卡米尔你说清楚了什么好吃???”

 

“你的小蛋糕啊,不然呢?我没有吃人的习惯。”

 

“吓死我了,是吧埃米。”

 

“啊,啊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啊透过屏幕我都能闻到埃米的尴尬味。]

 

[别说了卡粉头一回听到卡米尔说这么多话我快哭了]

 

[内啥,就没觉得卡米尔和埃米之间……]

 

[楼上爆出粉籍了,cpf圈地自萌好吗]

 

[这种时候当然是一致对外!证明弟弟们并不是塑料男团!]

 

[顶楼上!]

 

 

 

  调回前置镜头,金顶着一头快被自己抓秃的金毛和粉丝打招呼。埃米趁着金没理他们,悄悄摸到卡米尔旁边坐下来,给他塞一块膏药,手伸进卡米尔的衣摆按摩他的腰。

 

“昨天晚上是不是又练到很晚……都说让你注意一点你刚刚那句话差点没把我吓死。”

 

  结果好死不死听到金在念弹幕:

 

“金宝你看看后面的两个人在干什么。”

 

“啧啧啧,没眼看了,还有说这是塑料男团的出来挨打吧”

 

“塑料男团会把手伸进……嗯?”

 

 

 

  很好,抓获偷腥的小情侣一对。

 

 

 

“老实交代!什么时候的事?”

 

  埃米指一指金不停跳动的手机屏幕,刚想开口就被打断:

 

“别想扯开话题!快说!这种事情怎么连亲兄弟都瞒着?”

 

  大哥你要是再问就不是连亲兄弟都瞒着了啊。

 

  埃米欲哭无泪,被卡米尔抓着手不知道说什么好,闭眼打算什么都招了,反而被卡米尔抢先一步。

 

“上学的时候就在交往了,我先追的他,到现在有多少年我也记不清了。我有信心……”

 

“好了好了别说了……”

 

“哈?卡米尔你居然上学的时候就对埃米下手了?我们四个同一寝室你居然不告诉我们俩?那么多年同学情谊都被狗吃了?”

 

“可是紫堂明明知道的。”

 

  埃米突然开口,把在房间另一端的紫堂幻拉入战场,后者本子掉了地,被金抢先一步捡起来了。

 

“紫堂……没想到连你也不告诉我!你居然还背着我们偷偷写同人文!”

 

 

 

  金很受伤,金很悲伤,金觉得自己被三个队友欺骗了真挚的感情。

 

 

  他捡起手机,猛然意识到自己还开着直播呢。

 

  弹幕里早就没有人质疑塑料男团的事了。

 

 

 

[LYbro SZD]

 

[LYbro SZD]

 

[LYbro SZD]

 

[LYbro SZD]

 

[LYbro SZD]

 

[LYbro SZD]

 

[LYbro SZD]

 

[LYbro SZD]

 

 

 

  不过还是有粉丝想问,到底是公司上层哪个不长脑子的想到人设是塑料男团来出道?

 

 

 

  办公室里休息的安迷修:啊嘁。

 

 

 

END.


评论 ( 5 )
热度 ( 14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杳立 | Powered by LOFTER